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马刺 老兵马刺更强势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竟彩302场  


  开拓者(+2.5)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1日10:30


  比赛分析: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老辣马刺上一场主场迎战青年开拓者,本场比赛马刺状态持续稳定,由于上一场主场大分击败对手气势是有所提升,法国小跑依旧全力加速,不仅全场砍下16+10的大号两双,同时利用敏捷的速度更是将利拉德限制到20投8中,伦纳德更是开启了准光镜,全场9投1中,3分球4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20分,石佛邓肯贡献10分6板3次助攻并且单节送出3次盖帽的全能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马刺赢得如此轻松,与替补的表现表现有直接关系,吉诺比利、迪奥和贝里内利得分全部上双,马刺的替补阵容得分就以50-19领先,最终114-97再次大分狂虐青年军。而开拓者方面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似乎被上一场彻底打懵导致队魂迷离,尽管队内活力充分,但是缺乏季后赛经验,本场比赛内外两线均被限制,而两个主力得分点利拉德与阿尔德里奇更是马刺主要的防守对象,利拉德面对帕克的速度型防守全场20投8中,三分球是6投1中,可以说是几乎被爆,大将阿德23投6中,双德组合29铁。尽管马修斯与巴图姆负荆请罪合力砍下35分,但是面对马刺的绝妙战术以及窒息般防守更是百般无奈。此役带着0-2的比分回到主场,依然是底气不足。


  总结:对于开拓者来说,想要在大比分0-2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不仅难度较大,而且可以说是不太可能的,毕竟前两场比赛场均都是以大比分输球,这对球队心里上产生很大影响,两个主要得分点双德组更是受到极大防守压力,利拉德就算年轻存有活力,但是面对帕克这种速度型对位上明显不占据优势,况且大将阿德上一场如此被马刺强势防守,此役一战依然是压力不小,就算巴图姆与马修斯状态回暖,但以马刺的强悍阵容及绝妙战术球队也是无能为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客场战胜开拓者稳夺赛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