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土豪整军盼灭火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纽约挑战'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3次交锋,篮网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不敌对手,球队状态令人担忧,此役回到主场的篮网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篮网过去两仗表现确实糟糕,球队场均只能攻下84分,由此可见篮网场上火力之弱,上仗篮网命中率只有42.3%,三分表现更是惨不忍睹,阵中组织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全场9投0中吞下零蛋,球队得分王乔-约翰逊也是满场打铁,而集中精力于防守的加内特也是8投仅2中,倒是替补小将特勒托维克表现更加可靠,上仗这名小将飙中了6记三分球,其也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此役篮网仍可在这个点投入更多进攻能量,而形势已不大乐观的篮网此役急需改变作战策略,球队必需在进攻端打出更具团队性的节奏,且在防守上加强对热火进攻箭头的限制,力争打出更高水准的攻守表现来御敌。

  热火目前手握2比0的总分优势,全队士气极为高昂,卫冕冠军在这一轮打得依然轻松,尽管詹姆斯本轮场均数据全面下滑,但其场上牵制作用更加明显,对手频频对其包夹给了阵中其他队员更多的空位得分机会,而韦德也在防守端以及进攻组织上有了更好的发挥,波什数据则大幅上升,老将雷-阿伦更是打出了场均16分6个篮板2.5次助攻的超常水准,小将钱莫斯也得益于詹韦的出色传球而得分大增,热火目前整体战斗力极佳,球队进攻成功率也极高,且在防守端也能保持全民皆兵的积极协作意识,此役若能继续保持如此水准,热火大有机会乘胜在客场抢下赛点。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1.5分的初盘让分,从过去两仗表现确实可以看出热火整体实力要高于篮网一大截,但篮网毕竟也是一支老将居多的队伍,球队还是有很强的主场调整能力,此役不防看好篮网凭借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