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未追NCAA冠军教头 选秀大会后才寻找新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网》报道,目前湖人队的主教练位置处于空缺之中,但是他们并未联系NCAA冠军教练凯文-奥利,而且会在选秀大会以后才着手寻找新的主教练。

  奥利现在是康涅狄格大学的主教练,今年他带领球队夺得了NCAA的冠军。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系奥利的并不是湖人队,也不是尼克斯队。目前爵士队、森林狼队和骑士队都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但是具体是哪支球队与奥利联系过并未得到公开,而奥利目前也不想来NBA执教,并会在48小时之内通知那支对他感兴趣的NBA球队,“他根本没有和任何NBA球队有过深入的接触。”消息人士说。

  大约在三个星期之前,湖人队的确考虑过让奥利来取代迈克-德安东尼,但是目前他们没有和任何候选人进行过接触。现在湖人的重心是放在考察新秀上面,而且会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才会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日表示,他们甚至可能根据选秀得到的球员来选择新的主教练。

  本赛季湖人队的战绩仅为27胜55负,这是全联盟第六差的战绩,他们获得第六顺位选秀权的几率达到43.9%,而获得第七顺位选秀权的几率是30.5%。另外,湖人队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的几率有21.5%,而下降到第八顺位选秀权的几率是4%、第九顺位选秀权的几率是0.1%。

  在今年带领康涅狄格大学称霸NCAA之后,奥利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在此期间他一直愿意倾听任何一支NBA球队给他提供的报价合同,但是他却是一直倾向于留在康涅狄格大学。目前奥利和康涅狄格大学正在讨论一份续约合同,现在他的薪水为每年140万美元左右,而新合同可以让他每年获得300万美元以上的薪水。

  “已经有一些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对执教他们的球队感兴趣,但是我总是在说,‘现在我是在康涅狄格大学,在为这所伟大的大学工作。’”奥利说,“我是康涅狄格大学制造出来的,我想一直呆在这里。但是那些家伙依然不放弃,不管我说什么,他们都不断给我打电话。”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