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御「馬」有術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大 中 小】

火前勒邦占士(右)前2溜比均砍下23.5分

  日早上,NBA岸第三仗在前者主打。目前,系列比分1比1打平,而此役方都十分重要,火需要守住自己的第一主,而溜同需要重新回主。


  首失利已火在岸第二中不容有失,而他亦不望,球藉勒邦占士在第四合力砍下22分,最以4分,比分追至1比1。成功回主火而言意同重大,要知道火今季季後主至今5取得全的佳,是唯一一支在今年季後中保持主不的球,同均可以手10分,而且投命中率也到50%,而自勒邦占士加盟火以,球在季後主的357。另外火主史普斯透露,由於近期出色,有望在第三中上,名元中亦必溜的一定的。今仗迎近年走密淡的溜,坐主之利的火取本疑更大。


  岸首仗取的溜在第二未能延之前火的,球最主以4分劣不火,比分被火追和1比1,同亦失去主。然L.史提芬此役出色,他全25分、7次助攻和6板的,不溜王牌P.佐治表欠佳,名前全16投4中拿到14分,同後容合力也才得到9分,和的火後相比是劣。另外,然由希拔的溜火相比具有一定,不之前系列看名悍的左右著球的成,而大斯史高拿等人能否在火造足的麻也甚重要。管溜也迎好消息,P.佐治已通盟定的震程序,且可以出火的第三仗。但溜近4次走火全部落,免溜此行蒙上心理影。

更多关于"熱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