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无惧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移师迈阿密美航中心球场进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迎战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3次交锋,热火上仗在客场成功扳平总分,此役回到主场再战老对手,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上仗有惊无险的在客场以4分的优势拿下步行者,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热火在前3节表现并不理想,球队频频被对手打出精妙配合,而热火自身进攻效率又不高,但到了关键的第4节,詹姆斯和韦德这对超级搭档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展开反攻高潮,这两人包办了球队最后20分,而热火全队在防守上也比前3节表现得更加积极,球队整场防得对手命中率仅为4成,此役再度交锋,对手必会在攻守上有所加强,热火还是要继续坚持球队上仗最后时刻那种极具侵略性的攻守打法,多利用詹韦在场上的牵制作用来打团队进攻,在防守上继续保持全民皆兵的积极协防意识,力争拿出球队最擅长的作战方式来取胜。

  步行者上仗表现虎头蛇尾,球队状态确实令人失望,上仗主力分卫史蒂芬森从开场便保持极强的攻击欲望,其全场也献出了25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希伯特在内线稳扎稳打得到12分13个篮板,乔治-希尔也有13分进账,而球队两大锋将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则被对手防得频频打铁,这两人合计32投仅9中,介于板凳上诸将的不实用,步行者上仗基本都是靠首发5虎撑完全场,而这大大透支了这几人的体能,尤其是像乔治和史蒂芬森这两个在前3节冲得过猛的队员到了第4节体能完全透支,最终球队在速度上吃了大亏,此役步行者还是要坚持以阵地战为主,尽量不要再度陷入对手的节奏当中方能有一定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上仗在客场扳回一局,球队已将势头扳回,此役又是在美航中心开打,故有理由看好热火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