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自曝今日喜得贵子 球迷提议:去姚明家提亲吧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已经到了CBA联赛的休赛期,但有关球员场下生活的新闻仍然层出不穷,上海队悍将刘炜就在今日荣升父亲,他在微博上向球迷们透露了一个喜讯,他的妻子在4月14日顺利生下了一个男宝宝。球迷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球迷就此表示,这个宝宝可谓是中国篮球的接班人。更是有球迷表示,铁哥们姚明生的千金,刘炜可以到姚明家提亲了。

  刘炜在今天中午12点21分更新了微博,在微博中他如是写道:“我太太今日(14年4月14日)上午10点17分顺利产下男宝宝一名,母子平安,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关心了(笑脸)”。

  这则微博一经贴出,立即引起了球迷的追捧,短短几个小时,已经有多达383条留言,球迷们纷纷为荣升爸爸的刘炜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们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恭喜”。

  还有眼光长远的球迷,已经将刘炜的宝宝视为未来中国篮球的接班人了。一位球迷表示:“这是中国篮球的接班人啊”。“培养成中国顶级后卫,现在这群后卫实在看不了。”一位球迷留言道。另一位球迷则留言表示,“祝贺我们的刘大,希望他未来也能成为上海男篮的一员。”

  众所周知,刘炜和姚明的关系非同一般,而在姚明喜得千金之后,如今刘炜也有了自己的公子,为此,很多球迷甚至希望两家未来能够结为亲家。“赶紧!去大姚家提亲去,女大三抱金砖!”“姚明的是个女儿……姐弟恋应该……”热心的球迷们已经开始帮刘炜物色未来儿媳的人选了。

更多关于"刘炜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