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签上海旧将奥克萨 崔万军:今晚铁定能出战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CBA总决赛将进行第六场的对决,总比分2-3落后的新疆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在这一场生死对决的赛前,新疆队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球队的救火外援奥克萨已经注册成功,篮协已经确认奥克萨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出战,这位CBA的前篮板王将顶替受伤的辛格尔顿,为新疆队守护三秒区。而在上午球队的训练上,主帅崔万军也斩钉截铁地表示:今晚奥克萨铁定会上场。

 

奥克萨抵达新疆主场今晚将战北京


  对于CBA的球迷来说奥克萨并不陌生,此前他曾经在CBA有过三个赛季的征战经历,2005-2006赛季,奥克萨在效力上海队时场均贡献27分和14.6个篮板球,获得了篮板王的称号,随后一个赛季他场均也能拿到20+10的两双数据单,2009-2010赛季,奥克萨取代弗兰茨加盟青岛双星,在1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5分11篮板和2.3抢断,在对阵八一的比赛中他还拿到过24分20篮板的大两双数据单。

  在加盟新疆队之前,奥克萨在SBL联赛打球,场均贡献19.1分和12个篮板球,这位已经34岁的外援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比赛状态,在效力上海队和青岛队时期,奥克萨的评价都相当不错,他的打法倾向于团队,而且对CBA的熟悉可以让他更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

  目前新疆队已经办理了更换外援的手术,并且提交了奥克萨的澄清信,篮协也确认了今晚的比赛中奥克萨可以代表新疆队出战,这对目前正处于困境的新疆队来说绝对算得上是打了一阵强心针。

  此前的五场比赛,新疆队总比分2-3落后于北京,外援辛格尔顿受伤缺席了第五场比赛,不过新疆队还是顶住了压力,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客场击败北京,抢回了一个赛点,今晚的比赛,新疆队希望奥克萨能够打出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更多关于"新疆 奥克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