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李慕豪赴美为治疗跟腱伤 选秀时机还不成熟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东莞新世纪小将李慕豪于今日凌晨踏上赴美班机,他这次请假离开国家队是专门为了去美国治疗跟腱伤,并非坊间传闻的参加NBA选秀。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也特意通过南都对外澄清此事,“大家肯定都希望能看到有我们中国球员去选秀,我们俱乐部也很支持,”王珏说,“但说实话现在对于李慕豪来说时机可能还不成熟。”

  由于李慕豪这次赴美前恰逢NBA联盟公布2014选秀首期名单,所以有媒体称他此行除了疗伤和特训外,还会前往NBA球队试训,为参加今夏的选秀做准备,甚至有媒体言之凿凿称李慕豪“肯定能被选上,只是顺位比较低”。

  为此,记者向新世纪俱乐部详细询问了李慕豪的行程,实际上他的安排里目前并没有去NBA球队试训的环节。“他这次主要是去疗伤的,时间也非常短,就两个星期,国家队那边21日前就要回去报到,不大可能安排试训了吧。”王珏说,而之所以赶上选秀“敏感”时节赴美,也是因为国家队刚好在这个时段准假而已。至于是否可能被NBA球队相中,那就得看李慕豪自己的造化了,“他现在年龄上来说是已经符合了NBA的申请标准,所以自动获得了参选资格,但选不选得上就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了。”王珏表示,“毕竟今年是选秀大年,阿豪又还年轻,上赛季才刚刚在CBA获得稳定出场时间,所以我个人觉得他也许还欠缺一些磨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两年前孟菲斯灰熊的老板曾受邀访问新世纪俱乐部,现场观看过李慕豪的训练,并对这个年轻人的潜质表示赞赏,而美国的两大选秀专业网站NBADraft和Draftexpress也都将李慕豪列入过值得考察的国际球员行列,因此即便此行李慕豪不为选秀而去,但若能有机缘被NBA球队看中,新世纪方面也仍会支持其圆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