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恭迎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球场迎战防守劲旅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6回合较量,热火上仗没能在客场实现晋级,此役回到主场的热火誓要全力拿下对手实现4进总决赛的壮举。

  热火上仗带着3比1的优势作客康塞科球馆,无奈球队还是没能一举歼灭对手,上仗热火当家詹姆斯受制于过早的犯规困扰而全场仅打了半场时间,其个人10投2中仅得7分2个篮板4次助攻,尽管波什拿下了20+10的表现,韦德刘易斯也各得18分,老将雷-阿伦也有15分进账,但没有小皇帝在场上执掌节奏,热火攻守两端都大打折扣,尤其是在进攻端,上仗热火快攻基本发动不起,球队禁区对抗更是遭遇完爆,最终球队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小皇帝需更好的控制好犯规次数,尽量保持更多的时间呆在场上来主导球队进攻,相信调整能力极强的卫冕冠军主场奏捷希望还是极大。

  步行者上仗有惊无险的在主场扳回一城,但目前已处于悬崖边沿的步行者此役仍不容有失,上仗步行者确实打出了侵略性,球队很好的控制住了对手灵魂人物小皇帝的发挥,而步行者内线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攻守都相当坚决,这两人上仗合砍了29分22个篮板,有这两人在内线出色的攻守表现,步行者禁区对抗完全占优,而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也以37分6个篮板6次抢断的出色表现完爆小皇帝,上仗步行者也难得在罚球数据上以22比8多于对手14次,而从上仗仅为13次的队助攻表现来看,步行者场上配合仍不多,此役要想再灭对手,步行者仍需在攻守两端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目前手握赛点,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球队定不会轻易错失提前晋级的机会,故有理由看好热火再踩步行者晋级。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