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否认有意邓华德 副总:杜锋会继续担任主帅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亚篮网》有消息称广东宏远队正在和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接触,有意与其签约。对于这则消息,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下赛季,杜锋依然是球队主帅,而且很可能会亲自指挥比赛。

  上赛季,广东队在半决赛中2-3负于北京队,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总经理刘宏疆引咎辞职,执行教练尤纳斯饱受诟病,最后两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出现在现场。虽然尤纳斯和广东队还有一年合同,但其下赛季重返广东的可能性并不大。已经在广东队连续担任了两年主教练的杜锋在指挥了2013年辽宁全运会和上赛季最后两场总决赛后,似乎已经可以独自挑起现场指挥的重任。

  而邓华德,虽然他曾贵为中国男篮前主帅,会调动队员积极性,但其技战术、训练水平并不高,而且在新疆的那个赛季的彻底失败让他在中国显得十分狼狈。“(广东签约邓华德)这是哪里的消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胡志强对网易体育说,“不要去管这些流言了。”

  同时,胡志强对网易体育表示,杜锋下个赛季还会是球队主教练。而且,据网易体育了解,新赛季广东队选择外援的重任也落在了杜锋身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