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称签约琼斯是亚篮网摆乌龙 计划续约布朗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亚洲篮球网曝出东莞签下所罗门-琼斯之后,东莞俱乐部官方表示,这是亚洲篮球网的一次乌龙,签约琼斯的其实是备战NBL的湖南柏宁队。

  据《东莞日报》报道,亚篮网之所以摆乌龙最大的可能性是将湖南柏宁当做东莞新世纪。由于此前柏宁一直在东莞进行封闭式训练,而球队签下的外援所罗门-琼斯也正是从美国前往东莞和柏宁会合,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亚洲篮球网误将琼斯签约的球队当成东莞。

  所罗门琼斯来自美国,今年30岁,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2006年第二轮第3位被老鹰队选中,还效力过步行者尼克斯太阳等队。2012-13赛季辽宁队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韩德君贺天举以及当时的外援亚历山大受伤后,内线只有李晓旭一人苦苦支撑。琼斯作为救火队员打了19场,场均15.8分10.4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琼斯本赛季效力于NBDL发展联盟伊利海鹰队,场均8.9分6.1篮板,之前虽然也被魔术队征召,但打了11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太好的表现。

  据了解,东莞俱乐部的外援计划还没有正式启动,主教练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随后赴美考察外援,而小外援则初步计划和上赛季的布朗续约,大外援希望可以寻找一位能投能跳的三四号位摇摆前锋。同时,戈尔还透露,大外援需要具有更好的防守和篮板球能力。

更多关于"东莞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