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与车模女友恋情疑似公开 微博互动秀甜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90后车模绯闻女友的恋情被曝光后,刘晓宇始终没有做出评论。但近日,刘晓宇在个人微博上疑似承认了自己的恋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早8点05分,刘晓宇在个人微博上转发了一条“专家称:早上能被闹铃叫醒的人不宜交往,爱赖床的人更值得信赖”的微博,并了钟鹿纯纯纯的用户。因为该微博用户就是刘晓宇的绯闻女友,加上刘晓宇转发的内容和感情方面有关,于是乎,众多刘晓宇的粉丝们惊呼“这是恋情公开的节奏啊!”并纷纷送上祝福。

  但也有粉丝因对刘晓宇绯闻女友的偏见,以及不愿意接受刘晓宇的恋情,遂对刘晓宇绯闻女友进行挖苦和讽刺。面对攻击,刘晓宇的绯闻女友有些失去冷静的进行了回讽,并表示“就算你对别人满嘴喷粪,你遥不可及的男神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呀。相反,你造(知道)你的男神多么厌恶这样的你吗?”

  在因公开恋情引发争议后,刘晓宇也于5月11日下午做出解释:“大家不要太鸡冻(激动),只是个别小朋友用词不太文明,乱拿别人照片,留几手想听到点不好的评论,不用往自己身上联想了,希望我的微博给大家带来的是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动力。如果觉得受到伤害了我在这给大家道歉了(握手表情)。生活还要继续你们还得长大呢(哈哈表情)。”

  关于刘晓宇恋情的消息,是在今年1月份被一名网友爆料的。据微博注册信息显示,刘晓宇的绯闻女友名叫钟鹿纯,是一名90后,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兼职模特,曾参与过一些走秀和车展等活动。据该网友透露,该女子与刘晓宇已经相处数月。

更多关于"刘晓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