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惡鬥天貓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左)人能力出

  六上午,WNBA常激正酣,坐主迎


  暴今季局欠佳,她至今在暴震身上取得利,其均悉落,期暴手的分差乎到位,可球力在人意。暴目前取得26的成,球已西岸末流。然上仗常格妮取得全最高的27分,但奈球最是作客大水星。另外暴季至今的三分球命中率就只有三成三,由於外投射能力不足,球在攻就需要面大的力。暴中均得分位的就只有格妮和甘美莉列,可暴的有效得分在有限。


  上仗常在4位球得分上的情下,天再次,此役後,球豪取常七,同是整盟唯一一支季至今保持全的球。天能取得如此的局,球核心M.摩便是功臣之一,她季至今均27.6分和8.9板,而且目前是盟的得分王。然天在容未算十分完整,但在M.摩出色下,球仍然力十足。另外天最近10次面暴足9仗,球心理方面自然不在下,加上球近期正旺,天是役出征奏捷而回在易如反掌。

更多关于"暴風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