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主场烤老马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00,NBA季后赛总决赛移师美航中心进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传统劲旅马刺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3回合较量,热火上仗在客场将总分扳成平手,此役带着胜利回到主场的热火有望乘胜再下一城。

  热火上仗明显摆脱了前仗失利的阴影,球队再度打出52.9%的投篮命中率,全队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2.1%,球队进攻打法更加倾向于禁区,上仗热火禁区得分整整比对手多出10分,前仗体能透支的詹姆斯上仗合理的分配了自身体能,其全场22投14中砍下35分10个篮板,韦德波什刘易斯这几员首发得分也都上双,板凳上雷-阿伦克里斯-安德森表现也相当积极,球队整体攻守都比前仗出色许多,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的出色攻守打法,热火大有希望主场再灭对手。

  马刺上仗打得确实不好,球队过份的追求中远投,而全队命中率又不是很高,尽管GDP三巨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合砍了58分的高分,但球队其他队员无一人得分上双,马刺对于小皇帝的防守也没有了上仗的严密程度,科怀-伦纳德更是在第4节受困于犯规麻烦而无法对小皇帝起到有效的限制作用,最终攻守均不占优的马刺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马刺需在打法上保持更加灵活的节奏,尤其是球队的挡拆配合更要多打,只有充分保持禁区对抗的优势方能有更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目前处于同一起跑线,但热火在势头上已占据主动,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看好热火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