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宫指派人指导训练 望能尽快回归国家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的萝岗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里格外热闹,这片羽毛球的培训场地摇身一变成了耐克全亚洲训练营的营地。更热闹的是,男篮希望之星王哲林NBA 黄蜂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骑士队*·欧文齐聚训练营,给年轻球员作技术指点。

 

  由于前一阶段的伤病,王哲林被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暂时调整出了国家队的名单,他也是刚刚在美国进行了身体恢复,逐渐在找状态。“我前一段有伤病,宫指导和国家队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让我积极地调整和恢复,还派人带我训练,感觉挺好的。”王哲林说看到国家队的队友在场上拼搏、打热身赛,自己挺着急:“看他们打比赛,我也急了。我非常希望马上归队,尽快为队里出力。”来到训练营,看着年轻的小球员们拼劲十足地在场上训练,他也大叹不易。

 

  出现在训练营的还有NBA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昨天上午,他才乘飞机到达香港,然后马不停蹄地赶来广州。一到休息室,欧文立即让工作人员打开电视,“今天有总决赛,可不能忘了看。”他和早就到了广州的戴维斯一起围在电视机前看了好一会儿总决赛。

 

  但要谈到希望谁夺冠,他们都机智地保持了沉默。欧文谈起自己的偶像,觉得科比、艾弗森和保罗等前辈,都对他有很大的影响。

 

  一共有来自日本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的90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参加今年的全亚洲训练营,训练营将持续到明天结束。

更多关于"王哲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