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家队新兵魔鬼集训归来 前所未有辛苦提升极大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今晚报(天津) 【大 中 小】

  在昨晚天津男篮立陶宛队的对抗赛中,从国家队集训归来的天津男篮国手张智涵,在家门口的首次亮相展现出极佳状态。从攻防两端来看,张智涵可谓“全面升级”。

 

  两个多月前,张智涵曾入选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并在主帅宫鲁鸣麾下进行了为期两周多的魔鬼训练。当时在谈及这次训练的效果时,张智涵称是“前所未有的辛苦”,但他也强调“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而昨晚的比赛果然如他所言,张智涵以全新的姿态闪亮回归。全场比赛,张智涵以往进攻犹豫的老毛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坚决和果断;他偏爱外线进攻的习惯也有所改变,如今的他懂得利用身体优势杀入内线……在张智涵的率领下,天津男篮昨天更是抵挡住了对手疯狂反扑的气势。可以说,昨晚的张智涵,俨然有了未来领军人物的模样。而得到全场最高20分的张智涵在赛后依旧低调,他说:“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希望发挥得更加稳定,给球队带来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