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OK联手第1年也未能夺冠 绝对没羞辱帕森斯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推特同球迷进行了一番互动,畅谈了魔登组合、钱德勒-帕森斯离开火箭加盟小牛等相关话题,他在互动中力挺了哈登,同时也澄清了自己跟帕森斯之间的误会。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曾表示,火箭坐拥联盟最好的中锋与得分后卫,有球迷告诉霍华德:“上一次联盟最好的中锋和得分后卫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是OK组合,他们实现了三连冠。”霍华德回应说:“他们确实做到了,但他们合作第一年也没夺冠,这需要时间,我对哈登有信心。”

  从上赛季开始,哈登被媒体封为了“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但他这一封号遭到了不少质疑,一位球迷就给霍华德留言说:“有哈登坐镇二号位,你无法跟他一起走太远的。”面对这番带有挑衅意味的话,霍华德回击说:“我们会走很远的,我对大胡子有信心。我们信任彼此以及其他球员,成就伟大需要时间。”

  今年休赛期,火箭损失惨重,他们失去了帕森斯、林书豪阿西克三个主力,霍华德表示:“我会想念这些家伙,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但是我们会没问题的,这一点毫无疑问,路途会很艰难,但我从来没失去信心。”

  不久前,帕森斯同小牛签订了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离开了火箭,霍华德在采访中曾表示:“失去帕森斯对火箭没有任何影响。”霍华德这句话被解读出了各种版本,很多人认为霍华德是在羞辱帕森斯。

  在互动中,霍华德进行了澄清,他写道:“绝对没羞辱帕森斯的目的,但作为竞争者,你必须得有100%的信心。当我看到那篇文章我很震惊,事实上关于帕森斯我说了很多好话,我也表达了他是我最喜欢的队友的态度,但那些话都没有在文章中呈现出来。”

  “他离去我也非常悲伤,但是我同时也为他感到开心,他拿到了他应得的合同。”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