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东莞外援夜店斗殴被捕 20+8猛将恐无缘CBA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前东莞马可波罗外援丹特-格林近日惹上了麻烦,他因为在迈阿密一家夜店外与人斗殴被警方逮捕。


  据悉,当地时间周日凌晨,格林前往迈阿密一家名为Dream的夜店找乐子,但在夜店外,他跟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球队圣路易斯公羊队后卫邓巴爆发冲突,两人大打出手,随即被警方逮捕。

  目前,关于这起斗殴事件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警方透露,邓巴和格林面临指控,罪名包括扰乱社会治安等。

  格林上赛季在CBA球队东莞马可波罗效力,他出战41场,在场均28.6分钟时间里他能贡献19.6分7.8个篮板1.8次助攻1.1个抢断和1.3次盖帽,他虽然不以得分能力闻名,但也曾单场砍下35分。

  在回到美国后,格林立志重返NBA,今夏格林代表篮网出战了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9.4分3.6个篮板2.8次助攻,本身他的表现就没有太多亮点,在这个时候被捕,他重返NBA的前景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恐怕没有太多球队愿意给其提供合同。

  讽刺的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还表示:“在中国打球的经历帮我找回了打球的激情,我要做的是竭尽全力回到NBA,成为一个职业球员,现在的我更加老成,更加成熟,我还有一个大家庭要养活。”

  但现在,格林因为斗殴被捕面临指控,他的职业生涯也面临危机,不知是否还会有NBA或者CBA球队愿意给这个刺头开出一份合同。

更多关于"东莞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