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顶级大前退出美篮协急应变 邀米尔萨普进训练营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在多位顶级大前锋退出国家队后,美国篮协已经邀请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入队参加本周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训练营。

  原本美国篮协并不打算再增加球员人数,即便勒夫格里芬阿尔德里奇三大大前锋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最终美国篮协还是决定邀米尔萨普入队,因为米尔萨普能里能外,能拉开场上空间,在国际赛场上他能打三号位,也能打四号位。

  米尔萨普加入后,美国男篮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9人(不含陪练队)。

  上赛季米尔萨普在老鹰非常成功,常规赛他场均能砍下17.9分8.5个篮板3.1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9.4分10.9个篮板2.9次助攻,他将跟考辛斯德拉蒙德以及法瑞德三个年轻内线竞争,相对而言,米尔萨普的经验更加丰富,打法更加全面。

  不过,米尔萨普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帕森斯海沃德科沃尔,这三人都是外线球员,这三个小前锋在国际赛场上有能力上提打四号位,打投射型大前锋的位置。

  此前,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在采访中曾透露,他不打算再增加球员人数,他打算在剩下的球员以及陪练队中选出最终参加西班牙世界杯的内线球员,陪练队中还有迈尔斯-普拉姆利和梅森-普拉姆利两个内线。

  原本美国男篮内线星光璀璨,但是最终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都选择了休息、利用休赛期强化技术,而不是随美国队南征北战。至于勒夫,正处于交易流言漩涡的他在前景未定的情况下也选择了退出。

  美国男篮对于本届世界杯非常重视,因为只有冠*才能直接晋级2016年巴西奥运会,若美国男篮无法夺冠,他们将不得不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资格赛。

更多关于"美国 米尔萨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