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已谈妥天价转播合约 两大公司垄断年付20亿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每日商业体育》网站报道,NBA已经与ESPN和TBS(时代华纳旗下)两大转播商基本达成协议,卖出了2016年以后的比赛转播权。而两家公司每年所付的转播费将超过20亿美元。

  消息源称ESPN开出的价格是年均10亿美元以上,而TBS的价位也不逊于ESPN。

  目前NBA与ESPN和TBS的转播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在这份合同里,ESPN的年均转播费为4.85亿美元,TBS则为4.45亿美元,两家合起来接近10亿。

  预计新合同将在2014-15赛季开始后正式签署,而NBA也不会再把转播权卖给ESPN和TBS之外的公司。因此,福克斯体育、NBC电视台等等都已经出局,ESPN坚决要求NBA不能再与其竞争对手商谈转播合同。

  合同细节则规定NBA总决赛继续由ESPN转播,TBS将继续在周四制作原有的节目,并负责全明星赛的转播,他们还将管理和制作NBA官网和NBA TV的视频。

  总裁萧华在上周于纽约接受采访时曾暗示:“一切都会上涨,而且涨幅很大。”而据美国媒体分析,假如NBA的转播收入真能翻倍,那么未来的球队工资帽无疑也将大大提升,增幅可能会达到1596万美元(今年为6306万)。

更多关于"转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