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双外9月底来华会合 迪奥古布朗苦练备战新季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东莞男篮官微透露,东莞男篮双外援鲍比-布朗迪奥古将于9月底和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据悉,布朗和迪奥古今夏一直在坚持苦练。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前一段时间还接受了湖人队的试训。这也算是对鲍比-布朗实力的最好证明。

  鲍比-布朗上季代表东莞队出战41场,场均出战39分08秒,场均得到30.7分3.9篮板5.7助攻和1.6抢断。常规赛客场双加时以137-135险胜四川男篮的比赛里,布朗全场轰下74分,技惊四座。赛季结束后,布朗和东莞队续约。

  迪奥古在7月份时被曝出加盟东莞队,之后,东莞队对此事予以确认。迪奥古之前曾在CBA效力2季。2011-12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8场,场均得到23分8.5篮板。12-13赛季,他加盟广东队出战41场,场均出战29.8分钟,场均得到16.9分9.7篮板,成为广东队夺冠的重要功臣。

  上赛季,迪奥古未能和广东队就合同达成一致,最终离开广东队。常规赛期间,一度有消息传出他将加盟四川队,但最终未能成行。不过,新赛季,迪奥古将重回CBA加盟东莞队。

  休赛期,东莞队一直在坚持苦练。除了在国内进行热身赛外,东莞队还赴澳大利亚进行了海外拉练,收获颇丰。而李慕豪孙桐林顾全在国家队进步不小。

  按照安排,东莞队将于10月12日和麦蒂领衔的明星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一场比赛。对处于磨合期的东莞队而言,这场比赛将是检验训练效果的好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