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洛城接受NBA球队试训 苏群爆料他险投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上季效力于东莞队的外援鲍比-布朗透露,目前人在美国李慕豪将接受NBA球队的试训。至于李慕豪将试训哪支球队,他并没有透露。

  布朗是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个人instagram上透露这条消息的。在洛杉矶曼哈顿海滩附近和李慕豪见面合影后,布朗表示:“很高兴见到我的队友李慕豪。祝明天的NBA试训顺利。”因为地址显示是在洛杉矶附近,所以,这也意味着李慕豪今天将在洛杉矶接受试训。

  值得一提的是,《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曾爆料,李慕豪险些于2013年加盟快船队。但因为东莞队没有同意(李慕豪当时还不够成熟),所以最终未能成行。

  李慕豪此番再次在洛杉矶接受NBA球队的试训,所以,不禁让人猜测李慕豪是否还会接受洛杉矶快船队的试训。

  对于李慕豪将接受NBA球队试训的消息,台湾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在美国训练的李慕豪,我想他今年有极大的可能被选。首轮应该希望不大,但第二轮是有相当可能的。”

  不过,朱彦硕觉得,即便李慕豪今年被选中,进入NBA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即便被选中,我也不认为李慕豪会在今年加入NBA,他还没准备好,至少还需要再过两年吧。”

  李慕豪上赛季代表东莞队出战36场,场均出战21分35秒,场均得到8.7分5篮板,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其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是22分,单场最多篮板是11个,单场最多封盖是6次。

更多关于"李慕豪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