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李慕豪赴美特训+疗伤 会让NBA球队看看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4日消息,在李慕豪暂时离开国家队赴美的消息曝出之后,东莞新世纪也对外公布了官方消息。据东莞队透露,离开昆明的李慕豪已经返回东莞大朗,为接下来赴美做准备,但这次离开国家队赴美,实则是以康复和特训为主。

 

  据悉,北京时间57日凌晨,李慕豪将乘坐CX872航班,由香港飞往旧金山。至于具体返程时间,将视其在美期间康复和特训的效果而定。

 

  记者也就李慕豪赴美一事采访了东莞队总经理王珏,王珏透露,李慕豪此次赴美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特训,一个是疗伤。“阿豪之前的脚伤一直没有完全康复,这次去美国也会进行一些相关的康复治疗。”

 

  至于此次赴美会不会为参加选秀做准备,总经理王珏也明确表示:“到那边会让一些球队看看。”

 

  据记者了解,在特训的过程中,李慕豪会参加一些球队的试训。6月份的选秀大会,李慕豪并不会在美国,就像当年姚明王治郅参加选秀一样,不会到选秀现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