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桑德斯:不保证威金斯先发 将与51分先生竞争上岗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森林狼队随队记者安迪-格雷德报道,在最近的采访中,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自己暂时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将让状元威金斯打先发。

 


  在威金斯交易完成之前,桑德斯就曾暗示不会大规模更换球队的首发阵容,这意味着新赛季森林狼的首发小前锋很可能还是之前的科里-布鲁尔,而威金斯则会作为第六人出场。

  科里-布鲁尔并非等闲之辈,上赛季他等在面对火箭的比赛里对位哈登并砍下单场51分。布鲁尔2007年首轮第七顺位被森林狼选中,曾经当选过NCAA四强赛的MOP(表现最突出球员),不过他在森林狼的前几年并不愉快,森林狼在2011年2月的一笔多队交易将他送到尼克斯并立刻被裁。布鲁尔此后辗转多支球队,2011年随小牛队夺得总冠军戒指,最终在掘金大放异彩。2013-14赛季开始前,森林狼用3年1400万美元将其签回,并就此坐稳了首发小前锋位置。在上个赛季,布鲁尔81场全部首发,场均可以拿下12.3分2.6个篮板1.7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

  由于球队首发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的位置目前也比较牢固,因此新赛季威金斯与本内特两名状元秀可能要从板凳出发争取时间了,不过森林狼的外线球员大多缺乏持球进攻能力,因此威金斯还是有机会在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争取打动教练,占据先发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