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陕西仍等待篮协免测名额 巴特尔准备好参加补测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24日消息,按照中国篮协之前发布的通知,明天也就是25日篮协将进行一次NBL体测的补测,在补测的大名单中,也包括陕西信达俱乐部的巴特尔。在之前的体测当中,巴特尔因伤错过了折返跑的测试,除了这一项测试,其他测试巴特尔已经全部通过。

 

  尽管巴特尔未通过的项目只剩下折返跑一项测试,但按照篮协的规定,如果不通过测试,巴特尔仍然不能参加NBL的比赛。此前,陕西信达俱乐部已经向篮协提交了一份希望得到免测名额的申请,可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没有得到篮协方面的准确回复。

 

  陕西信达俱乐部的总经理白帆目前已经抵达了北京,他今天下午还会和篮协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得到了一个确切的回复。据介绍,篮协内部目前对于是否应该给巴特尔免测名额也有不同的意见,所以因此一直没有给陕西俱乐部做出回复,可明天就是补测的日子到了,如果还没有回复的话,陕西队也只能让巴特尔参加补测,以防最终因为体测没有完全通过而不能参加NBL的比赛。

 

  总经理白帆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让巴特尔参加补测的准备。“巴特尔这段时间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篮协在折返跑项目上根据不同的身高和体重也有不同的标准,只要恢复情况好,巴特尔通过体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白帆介绍,巴特尔已经准备今天晚上抵达北京。明天NBL的补测将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