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希望KB两年后别退役 斯帅:他走后会被想念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商务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透露,她希望科比在2016年夏能再与湖人续约。

  “我希望他不要退役,”珍妮说,“我真这么想。我可是看着卡里姆(贾巴尔)一直打到42岁的……我知道球员都不能击败时间,但有些人是能够超越一般的运动寿命的。如果现在谁能做到,我愿意*是黑曼巴。”

  科比在去年与湖人签下了2年4850万的合约,将在2015-16赛季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8岁,在联盟效力满20个赛季。

  珍妮说:“给科比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他为球队做出了太多贡献。这是一支愿意给纳什1000万,愿意给乔丹-希尔900万的球队,他们俩今年拿到1900万,我觉得科比今年拿2400万没问题。”

  诸多迹象都表明科比会在这份合同结束后退役,他实在在联盟里打了太久。而他自己也不止一次表示非常感激湖人如此慷慨,能终身为一支球队效力是非常幸运的。

  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表示:“科比是这类型球员中的最后火种。等他走了……当人们回望他的经历,应该会突然发现自己有多想念他的。”

更多关于"珍妮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