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为黄蜂发推自拍卖萌 遭朋友调戏大飚*话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作为夏洛特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宣布暂时接管黄蜂的官方推特,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开始时做足宣传。

乔丹自拍卖萌


  乔丹发的第一条推特就是被转发了4000多次的玩笑,他写道:“我复出了!……开玩笑的。第一次来玩社交媒体,跟你们共度这一天,准备好了吗?”

  随后乔丹又晒出了黄蜂定制的水杯、老板专属的球票和T恤,随后,他又晒出了自己的自拍表示:“是的,真的是我。”而这条微博再次引发上万人转发,乔丹的影响力不得不说仍是惊人的。

  而后乔丹开始在球馆各处“溜达”,拍摄了不少正为揭幕战准备调试的工作人员,连高层开会他都拍了下来。

  有趣的是,他还恶搞正在直播节目的女主持,充当背景帝卖萌不已,十分可爱。

  当然,乔丹不会忘记宣传自己的球鞋,他拍摄了更衣室里的球员装备,并说:“虽然我们的新更衣室很乱,但艾尔穿了正确的鞋子。”

  而一位与乔丹交好的高尔夫球选手回复道:“MJ,每天被我虐是什么感觉?”一向爱说*话的乔丹则不甘示弱:“上次看你穿的是我的鞋,你什么时候看我穿你的鞋?”

更多关于"乔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