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尼克斯难挡公牛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矛盾之争,'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领军的防守强军公牛

  公牛上季与尼克斯打成2比2的平手成绩,但球队两场客场战斗均无功而返,此役实力大增的公牛誓要在麦迪逊奏捷。

  尼克斯上季坐拥豪阵都无法打入季后赛,这使得球队不得不在夏天进行大改造,虽然依旧是以安东尼作为核心,但这支球队从战术到阵容都发生了巨大改变,'老鱼'的三角进攻战术为尼克斯的进攻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也让更多的队员可以参与到球队进攻当中,这有利于改变球队长期以来过份喜好单打独斗的毛病,但从过去几场季前表现来看,众将对于三角进攻的掌握能力还未达预期,且一味的注重进攻也让球队防守端效率大减,此役仍处于磨合期的尼克斯恐难有力斗得过加强版的公牛。

  公牛上季在罗斯报销的情况下仍打入季后赛,球队作风确实顽强,本季罗斯满血回归,其在最近几场季后赛打出了巅峰水准,此役罗斯表现值得期待,而球队在内线引入前湖人冠军锋将保罗-加索尔,大加的到来必将给公牛的攻守带来质变,其出色的传球视野可以让公牛的进攻变得更加全面,而其与最佳防守球员乔金-诺阿的双塔组合也将是球队内线对抗的一大亮点,板凳上塔基-吉布森上季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目前这支公牛攻守实力都较上季有了极大的提升,此役若能打出应有水准,公牛客场拿下尼克斯绝对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阵容实力远在尼克斯之上,球队目前整体状态也值得信赖,而尼克斯擅攻不擅守,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公牛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公牛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