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开门迎京师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30,NBA常规赛第二比赛日东区一场焦点战,'闪电侠'德文-韦德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镇美航中心球场迎战首都之师奇才

  两队上季常规赛4次相遇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且都是以主场取胜告终,由此可见双方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热火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近期喜获4连胜,球队状态还算不俗,上季热火未能如愿卫冕,球队在夏天也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这一核心领袖,老将雷-阿伦同样离队,但球队在引援上也招来了罗尔-邓丹尼-格兰杰乔什-麦克罗伯茨肖恩-威廉姆斯等人,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的控卫沙巴兹-内皮尔也拥有超高的传球智商,球队整体轮换仍要较上季更加充裕,从过去这几场季前赛表现来看,热火的整体战斗力还是相当可靠,此役热火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大有希望在主场迎来开门红。

  奇才近期遭遇3连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这支年轻近卫军本季早早便面临伤病重挫,球队后场大将布拉德利-比尔在季前赛中手腕骨折将缺阵8周左右的时间,此役其铁定无法上阵,这使得球队'最强后场'仅剩约翰-沃尔一人独撑,好在球队在内线有戈塔特内内奥托-波特等强将,此役奇才在内线对抗上相对占优,球队还是要多利用内线大个的对位优势来打阵地进攻,尽量以最稳定的得分方式来与对手展开对抗,相信攻击力尚可的奇才还是能给美航中心带来一定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阵容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但热火毕竟坐拥主场之利,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奇才持续低迷,后场大将又将伤停,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热火主场先声夺人。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