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背战挑魔术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闪电控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之师奇才作客奥兰多挑战弱旅魔术

  魔术上季在常规赛中被奇才横扫,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处于下风,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魔术亦没有战胜对手的把握。

  魔术上仗在客场不敌鹈鹕,球队开门便遭遇大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与鹈鹕一役,魔术中锋武切维奇贡献15分23个篮板4次封盖,锋将托比亚斯-哈里斯也有25分5个篮板进账,但魔术还是斗不过对手强大内线组合,球队禁区得分输了16分,篮板球也被对手抢了62记,其中前场篮板被对手抢了26记,而球队后场诸将表现平平,奥拉迪波又因伤无法上阵,最终球队大败也就不足为奇,此役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奇才,魔术若能打得更富团队性,球队仍有一定取胜机会。

  奇才上仗刚刚在美航中心以12分之差输给热火,此役背靠背继续客战,众将可谓是身心俱疲,上仗保罗-皮尔斯伤愈复出,其全场贡献了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沃尔也有16分11次助攻的两双表现,两员内线戈塔特古登也各拿下18分,但缺少了内内布拉德利-比尔的奇才后劲实力明显不足,球队在最后一节完全无力与对手招架,最终奇才只能恨饮败绩,上仗奇才一众主将上场时间都相当长,此役即使是面对弱旅,体能严重透支的奇才亦没有多大取胜把握。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奇才整体实力确实强于魔术,但球队伤病情况严重,且此役又面临严峻的体能考验,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魔术趁势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