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伤病潮终迎缓解 锋线悍将望周三复出战太阳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伊始,湖人就接连受到各种伤病打击,而球队目前也是表现不佳,4场比赛战罢,还未品尝到一场胜利的滋味。不过据最新消息,受困伤病潮的紫金军终于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前锋莱恩-*有望在本周三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据悉,*是在训练营期间导致跟腱拉伤的,此后他一直作壁上观。而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已经参加了一个小时的球队训练,在训练中,*进行了三对三训练、四对四训练和五对五训练,不过他没有参加最后对媒体开放的队内对抗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情况,“我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状态。”*说,“我将会看看明天的时候自己的感觉如何。”

  湖人目前开赛取得4连败的开局,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在洛杉矶当地媒体看来,*的回归将会增强球队在三分线外的火力。目前紫金军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仅有31.6%,这一数字排名联盟第16位。

  而*所擅长的就是外线进攻,在新秀赛季,*在三分线上的投篮命中率为33.8%,他场均能够得到8分。在主帅丹东尼的体系下,他广泛的进攻范围,能够很好的为队友拉开进攻空间。

  “我认为自己能够做一些事情,为队友拉开进攻空间。”*说,“我能在这方面起到帮助,我具备这一能力。”

  身高6英尺11英寸的*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2013年的总第48顺位新秀,上赛季他为湖人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贡献8.0分、3.7个篮板、1.6次助攻。在谈到*的情况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的状态看起来不错。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