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与汤普森谈判已让步 经纪人贪心豪*明夏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经过了长久谈判,但骑士还是没能与克里斯坦-汤普森在赛季开始前达成续约。据福克斯体育专家萨姆-阿米克报道,骑士在谈判中已经做出了让步,开出的合同高于4年4800万,但依然遭到拒绝。

  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希望他能试水明年的自由市场,进行一番豪*,赚得更大的合约。骑士现在不接受他们的“狮子大开口”,但未来也许就骑虎难下,必须满足他们的要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是勒布朗的经纪人兼密友,因此汤普森可以说是“勒布朗的人”,最近才出演了勒布朗的新广告,骑士不能不卖两分面子。

  阿米克认为,谈判破裂正好也给了汤普森动力。假如他在本赛季能打出优秀的表现,那么未来拿到大合同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汤普森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打满82场比赛,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7分9.2个篮板。

  2011届新秀在今夏续约的不多,8个人里有6人拿到了千万合同,但总价值在5000万以上的只有凯瑞-厄文克雷-汤普森。骑士已经把主要的薪金空间投入在勒布朗、勒夫和厄文身上,汤普森想凭现在这种资历拿大合同,是不可能的事。

更多关于"骑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