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就被罚出场道歉队友:球队因我而变得糟糕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1月2日奇才雄鹿的比赛中,皮尔斯只出战了17分钟就被两次技术犯规罚出场外,而近日“真理”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对队友们进行了道歉,因为他在那场比赛中将球队置于了不利的境地。

  “我确实道歉过了。”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你将你的球队置于了不利的境地,我在那场只得到了1分还是2分,这会让自己的队友们为此付出代价,因此我对他们进行了道歉。”

  不过,那场比赛对于奇才而言,却有一个其他的收获,上赛季的探花波特因为皮尔斯被罚出场,而得到了大量的上场时间,最终他交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的成绩单。而奇才也以108比87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那场比赛之后,奇才的更衣室里,队友们一直在开着玩笑,称如果不是皮尔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也不会有如此抢眼的发挥。

  “如果不是因为保罗(皮尔斯),奥托(波特)不会上场的。”后卫坦普尔说,“波特笑了,他说‘耶。我完成了任务,伙计,我想要一直都处在这样的状态。’”

  要知道,虽然贵为2013年的选秀探花,但上赛季波特总共只出战了37场常规赛,在场均8.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交出2.1分、1.5个篮板、0.3次助攻的成绩单。而本赛季目前,波特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26.0分钟,可以贡献12.7分、3.3个篮板。

  谈及这位小兄弟时,皮尔斯说:“这(自己被罚出场)给了其他球员机会,并且他们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这就是队友们在做的事情,当情况有变化的时候,他们随时做好了应对准备。”

更多关于"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