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近10年首次客场胜新疆 17次挑战最惨输23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全面打响,辽宁队客场以112-111险胜新疆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辽宁队在最近10年首次在客场击败新疆队。

  辽宁队上一次客场击败新疆队是什么时候?那还得追溯到2005年的3月2日。当时,辽宁队客场以111-106艰难击败新疆队。自此之后,辽宁队屡次做客新疆队主场,但他们却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的主场。直到今天,这一情况才发生了改变。

  自05年3月2日后,算上季后赛在内,辽宁队在今天的比赛前共16次做客新疆队主场,但都无功而返。最惨时,他们曾遭遇过客场23分的大败。比如08-09赛季时的常规赛就是如此。当时,辽宁队除了张庆鹏刘相韬再也找不出得分上双的球员。

  还有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时,辽宁队也曾遭遇过单场23分的大败。当时,辽宁队除约什琼斯郭艾伦李晓旭外,其余出战的5名球员一共才得到15分。角色球员的低迷让辽宁队无奈接受惨败。

  这10年,辽宁队也曾无比接近在客场击败新疆队。比如11-12赛季常规赛,他们就只以96-98两分憾负。

  还有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第2场,辽宁队也是以106-108两分之差客场憾负新疆队。而如果不是比赛最后2秒左右,辽宁队韩德君被新疆队前锋可兰白克-马坎从背后拽倒,裁判没有吹罚可兰白克犯规,辽宁队很有机会打破客场长时间不胜新疆队的尴尬。

  但好在,他们在经过了种种努力后终于在现在打破这一尴尬。赛后,辽宁队球员和教练相拥庆祝的一幕说明了他们多么渴望在客场击败新疆队。而这一夜,胜利也理应属于他们。因为最多时曾落后两位数以上的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正是靠着这种拼劲和不放弃的精神,辽宁队才在最后时刻客场险胜新疆队。

更多关于"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