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上海亦曾有意穆迪埃 姚明亲赴美国游说准状元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4-15赛季CBA联赛已经开赛快两周,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队的小外援穆迪埃也渐入佳境。在昨晚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他全场轰下22分11板13助攻率领广东队取得三连胜。而据知情人透露,在穆迪埃加盟广东队前,上海队也对他产生过浓厚的兴趣,姚明甚至亲自飞赴美国希望能够签下他。

  和以往赛季总是等到新赛季快要开赛时才草率确定外援人选不同,广东队在今年非常早就敲定两位外援人选。据悉,在早在今年的耐克全球峰会上,广东队主帅杜锋就对穆迪埃赞赏有加。虽然穆迪埃当时所代表的国际队最终以74-83负于美国队,但穆迪埃全场砍下20分的惊艳表现还是吸引到杜锋的关注。双方在随后一拍即合,顺利签约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看上穆迪埃的可远远不止广东一家。上海队也曾对穆迪埃产生过浓厚的兴趣,姚老板本人对穆迪埃更是赞赏有加。而据悉,为了能够签下穆迪埃,姚明甚至不惜亲自飞赴美国,可结果还是被广东队捷足先登。无奈之下,上海队在随后也相继签下韦斯特比斯利

  截止到目前,穆迪埃场均出战31.8分钟,场均可以贡献19.8分7.0板6.5助攻以及2.0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不过,穆迪埃在过去4场比赛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够稳定,他既可以在对阵的吉林的比赛中轰下29分9板7助攻4抢断,对阵青岛砍下22分11板13助攻三双,但有时也会掉链子,例如在对阵山东队时,他全场就11投4中,仅得到10分3板4助攻。

  好在,他才仅仅只有18岁,这才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场比赛。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他还会表现的更好。在昨晚打出三双的数据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对穆迪埃也是大为赞赏。“他的表现确实一场比一场好,虽然整场比赛也会有起伏,但我对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天才后卫这种称谓不是白给的。”杜锋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