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誓破网反弹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进攻劲旅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土豪'篮网

  勇士近两季对阵篮网胜多负少,球队往绩对抗还是颇具优势,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篮网,勇士有望趁势再灭对手。

  勇士近两仗连遭败挫,且两场输分都上双,球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过去两仗连续面对进攻型队伍,勇士防守都表现得不够积极,球队场均丢分达到110分,上仗与马刺一役,尽管勇士全队打出了54.3%的投篮表现,阵中大将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库里也合砍了67分的高分,但勇士内外线进攻明显失衡,球队禁区对抗遭遇完爆,且全队场上无谓失误偏多,最终球队还是无力御敌,此役面对体能欠佳的篮网,勇士若能在进攻端打得更加合理,且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大有机会在主场赢球反弹。

  篮网上仗刚刚在客场不敌太阳,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此役继续客旅,篮网众将身心均不占优势,上仗篮网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比赛中最多时曾领先将近20分,全队进攻表现也达到多点开花的特点,但球队在下半场防守强度明显下降,尤其是在第4节单节更是因为糟糕的防守被对手狂轰34分,而上仗球队主将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博扬-波达诺维奇特莱托维克上场时间都超过32分钟,此役球队这一众主将受体能影响状态必大打折扣,如此状态的篮网要想挑落勇士难度极大,球队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篮网,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颇强,而篮网又是背靠背作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勇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