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老鱼怒批尼克斯没斗志 霸王:无法接受仅4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在和雷霆之战吞下惨败后,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也坐不住了,他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失望,公开批评了球队上下打球不努力。

  “看看我们的球队,真是每况愈下,”费舍尔说道,“也许从加时输给小牛的比赛开始,我们就泄气了,毕竟那场比赛我们投入了太多的能量进去。”

  “我们现在就是没办法把自己的能量水平调动到和我们的对手一个档次,这种情况真的是我这个赛季带队打到现在第一次出现。”

  打到现在,尼克斯17场比赛输了13场,队中头号球星安东尼又有伤,这真是让人无奈。不过,球队的精神面貌若有问题,不管有什么样的球员在,比赛恐怕都是很难赢的。小斯也公开批评了尼克斯现在欠缺斗志。

  “我们打到现在才赢了4场,我知道赛季才打了17场,但想想看,我们是联盟里一支仅赢了4场比赛的球队,这绝对是不能接受的战绩,”小斯表示。

  “雷霆昨天打得显然比我们更想要胜利。此时此刻,我也想不出他们不这么做的理由,没有哪支球队不比我们更想要胜利。这真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应该打出奋不顾身的模式才对。我们应该是一支为了胜利而战斗、而拼搏的球队才对。现在我们要提升自己的紧迫感,要对求胜更加热心,要从精神上更多地参与进来。”

  “我们要拥有狮子般的雄心,不能惧怕对手打出侵略性,我们也要以牙还牙才对。现在这阶段就是比赛强度的问题了,我们的学习进程已经进展到相应的阶段了,我们不能老是说自己还在学习,我们不能说打得不好是因为手感差。这种现象确实有,但你仍然可以通过你的防守去赢得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