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9+9+4+3创里程碑 关键时刻连得3分定胜局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篮网在客场战胜76人凯文-加内特5投3中得到9分9篮板3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并在关键时刻贡献3分为篮网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他的生涯总出场数也达到1390场,超越了雷吉-米勒,成为历史上总出场数第7多的球员。

 


  近几场比赛加内特的状态都十分糟糕,在他对马刺休战前的三场比赛里,他一共10投4中,场均仅得4分。篮网表现也相当低迷,近7战输了6场。

  加内特本赛季只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15,场均只得到7.3分。而本场比赛加内特虽然出手仍然不多,但却在比赛最后1分钟贡献了关键的得分,在防守端的抢断和封盖非常亮眼,他的效率值也是全队最高的+14。

  比赛一开始他就出现一次进攻犯规失误,但他在防守端仍然积极,单节抢断2次,并送出2次助攻,篮网在首节也顺风顺水,最大的领先优势达到16分之多。

  第二节加内特在9分15秒时终于扣篮开张,篮网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17分,随后他越战越勇,还盖掉了希姆斯在禁区内的跳投。而在6分13秒,他持球强打造成诺尔犯规,随后再次抢断托尼-罗腾,给了篮网士气极大的鼓舞。

  而在第三节7分28秒,加内特再次抢断希姆斯,送出本场第四次抢断。但他下场休息后,篮网被76人打出反击高潮,最终在这一节的得分还比对手少3分。

  末节篮网一度被76人逼平,但加内特在节末重新出场后在最后1分多钟时又贡献了关键的罚球和跳投,这3分也彻底为篮网锁定胜局,最终险胜对手。

更多关于"篮网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