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9+12欧文37分 骑士逆转尼克斯取得五连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骑士客场与尼克斯展开一场激烈地较量。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尼克斯在客场击败了骑士,而此番回到主场,尼克斯在一开始依旧占据主动。前三节尼克斯一路领先,但末节欧文勒布朗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超比分。最后又一次关键球落到安东尼手里,可惜他今天手感冰冷再次投失关键球。最终骑士客场90-87击败尼克斯,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骑士的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勒布朗得到19分12次助攻,勒夫得到11分11个篮板,瓦莱乔得到8分。尼克斯的小哈达威得到20分,小斯得到18分9个篮板,艾希得到15分6个篮板,安东尼19投仅4中,得到9分10个篮板。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尼克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