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官方接“晒球衣”接力棒 豪言继续任性!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辽宁队在一度落后对手20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战胜北京队,豪取15连胜。赛后,辽宁队继续延续了赢球晒球衣的传统,不过由于球队并没有人使用15号,所以这次晒球衣的主角换成了辽宁队赛事推广部经理王宁。


  在本赛季第12轮战胜八一队后,辽宁队队长杨鸣率先在微博上掀起了晒球衣热潮。而在随后的第13轮比赛中,辽宁队又一鼓作气战胜浙江队豪取13连胜。赛后郭艾伦也效仿杨鸣,在其个人微博上晒起自己的13号球衣。在上一轮战胜广厦后,辽宁队已经将连胜的场次延续到14场,赛后郭少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起哈德森的球衣,并成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MVP。

  本轮比赛,辽宁队在一度落后对手20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成功逆转北京队豪取15连胜。赛后,辽宁队球员晒球衣自然是免不了的环节。不过,遗憾的是,本赛季辽宁队并没有球员使用15号作为球衣号码。

  虽然有网友也曾用赵继伟(3号)和杨鸣(12号)两人的球衣来为辽宁队的15连胜庆祝,不过这总难免令人感觉到一丝的不足。为了满足球迷们的要求以及响应辽宁队队员晒球衣的传统,赛后,辽宁队俱乐部赛后推广部经理王宁也第一时间晒出辽宁队的15号球衣,并写道:“继续任性!”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