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难越洛杉矶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领军的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快船最近两个赛季对阵鹈鹕取得6胜2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占优,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快船近期豪取6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9分,球队场上攻守效率极佳,最近两仗快船更是连续在主场取得20分以上的大胜,由此可见快船主场作战能力之强,上仗迎战鱼腩军魔术,快攻攻守都打得极具侵略性,在进攻端格里芬、保罗雷迪克马特-巴恩斯霍伊斯都拿下了高分,而在防守端球队内线支柱德安德鲁-乔丹大有一夫当关之勇,球队目前攻守两端表现均大有保障,此役迎战整体作战能力平庸的鹈鹕,快船主场拿下对手绝对绰绰有余。

  鹈鹕在近5仗输足4仗,上仗更是在客场输给勇士多达27分,全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尽管戴维斯本季打出场均25.2分11.5个篮板3.1次封盖2.1次抢断的MVP级别数据,泰瑞克-埃文斯场均也能贡献15.6分5.7个篮板5.9次助攻,但球队整体战斗力依然不强,尤其是在在客场,本季至今鹈鹕客战成绩仅为3胜7负,且场均要净输6.8分,球队对于客战的克服能力还是偏弱,目前鹈鹕后场射手埃里克-戈登又伤停,如此状态的鹈鹕着实没有本钱与快船展开对飙,球队此行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整体表现倍强于鹈鹕,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鹈鹕近况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快船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