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胜狼队终结连败 盘点76人十七场不胜历程(一)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日,费城76人在客场以85-77战胜森林狼队,这只是一场看似普通的比赛,双方数据表现也是平平。但对于76人来说,能拿下这场的胜利却绝对是一件值得去庆祝的事,哪怕森林狼在西部也同样是最后一名。

  在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76人总算是终结了开季以来不胜的尴尬纪录。要知道,如果这一场比赛再败,那么他们将追平09-10赛季篮网队的开季18连败,成为历史上开季连败最长纪录的保持者之一。实际上,如果算上之前进行的季前赛,76人队已经连续19场比赛没尝过胜利的滋味,而接下来,他们还将面对人员齐整的雷霆,破记录便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好在他们胜了。

  那么,接下来将为大家盘点的就是76人队这一波连败从开始到结束一路走来所经历的辛酸历程。

(编辑\Maple)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费城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