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队求购门罗被大范搅黄 明夏尼克斯老鹰抢他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RealGM消息,在大范甘迪接手活塞前,他对活塞的豪华前场有很美好的期待,外界同样认为史密斯德拉蒙德门罗的组合实力强劲。但赛季打到现在,这些设想没有实现,而门罗的未来再度充满了不确定性。

  门罗并不想和活塞续长约,从眼下的形势来看,他极可能打了这个赛季就走人,大范甘迪也明白这点。之前数支NBA球队都向活塞提出了先签后换的交易方案,但据知情人透露,大范甘迪向他们索要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作为交易筹码,这让那些球队失去兴趣。有另外2支球队一度想达成3方交易的意向,但需要活塞给门罗顶薪,活塞拒绝了。

  门罗有全明星的天赋,但从交易市场行情来看,他的价值并没有得到证明。而大范甘迪的态度显然是想让他和德拉蒙德、史密斯一起再呆至少一个赛季,希望他们能在自己手下走向成功。

  “有一些球队是真的有兴趣,他们很认真,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门罗说道,“活塞毕竟掌握着最高权利,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决定,这就是生意,所以他们选择对他们来说最好的决定。大范甘迪一直是很了不起的人,他的NBA执教纪录已经是明证。他在NBA里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功。”

  明年夏天大概会有超过12支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抢门罗,特别是尼克斯老鹰。对于尼克斯来说,如果小加索尔灰熊续约了,那么他们就会把目标转向门罗。老鹰则已经表达过对门罗的兴趣了。外界猜测的湖人凯尔特人二队倒是对门罗没什么意向。

  活塞现在战绩糟糕,人人都有责任,但可能门罗责任很大。这么说虽然听起来太狠,但说实话,处在门罗这种形势下的球员,自然不可能全身心为这支球队投入。面对“为何活塞这样一支有不错的阵容,有不错的教练组的球队这么早就被大家排除出了季后赛版图?”的提问,门罗也只能想半天然后茫然地回答“我不知道,我也没有答案。”

更多关于"门罗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