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難敵鵜鶘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戴斯攻防俱佳

  一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湖人主迎


  原本季前有不少人的高比拜仁所的湖人能有所期待,不季之後湖人多名球一再,因此湖人至今不佳,目前排名西岸倒第二位。由於拿殊季致湖人在控位置上告急,林豪被迫承一於重要的角色,他然以高比拜仁生化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早前先後以及活塞的比中,高比拜仁共送出25次助攻,不球最近遭遇的2仗中,高比拜仁送出6次助攻,其中在上仗於塞特人的事中,湖人全助攻尚不及朗度一人,若湖人想要,全必需要打得更加私,更多地角色球到攻中。


  疑是盟最具天的球之一,而球核心安尼戴斯正是支天然的球中的佼佼者,而他也正在努力成NBA最好的球。如今在後盛世的年代,司大前的安尼戴斯大有接棒逐老去的名人堂球以及加治的,而且他今季的表相,目前均得分在大前之中,也正因位全明星大前的出色,今季才被人定季後席位的有力者。另外,最近3次面湖人均,球心理明,加上湖人近2仗失分均110分,今仗作客有望抓住其薄弱的防守,一掀翻湖人。

更多关于"湖人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