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东将裁世界亚军中锋 新援曾是科比好帮手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透露,山东队已经签下了前湖人球员厄尔-克拉克,从他的位置来看,很可能将更换世界杯亚军塞尔维亚主力中锋拉杜利察


  2009年首轮第14顺位,克拉克被太阳选中,身高2米08的他可以同时胜任小前锋与大前锋两个位置。NBA生涯他总共打过251场比赛,场均贡献4.4分3篮板。2012-13赛季,他层效力湖人,并打过36场首发,与魔兽搭档。那个赛季,克拉克场均贡献7.3分5.5篮板。

  今年夏天克拉克与火箭签约,随即被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并获得发展联盟11月最佳球员的殊荣,场均贡献26.2分8篮板。在签约山东队之前,他曾接近与湖人签约,不过最终双方并未达成协议。

  其实早在2011年夏天,克拉克就曾加盟CBA,当时他与广厦队签约,然而签约不到一个月,他便离开球队。至于离开的原因令人哭笑不得:克拉克吃不惯中国菜。

  拉杜利察本赛季为山东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7.5分8.3篮板,表现一般,而且这位塞尔维亚主力中锋还饱受伤病困扰。为此主帅巩晓彬曾怒批拉杜利察,表示“他的态度与作风都有问题。”

  目前山东队的战绩为8胜8负,仅排在联赛第11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