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满林书豪普莱斯!斯科特让科比组织得分一肩挑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和国王的比赛中,湖人的两个控卫表现糟糕,林书豪罗尼-普莱斯加起来10投2中只得5分。科比在第四节末段接管了比赛,一个人承担组织和得分的任务。斯科特赛后表示,以后这种情况还会出现。


  “我对球在科比手上非常放心。”斯科特说,“我可以自己投篮,也可以创造机会给同伴投篮。我认为这是我一直想做到的最有效的进攻方式。”

  在和国王比赛的最后6分45秒里,湖人摆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艾灵顿、普莱斯和科比同时出场,而林书豪则一直坐在板凳上。虽然普莱斯在阵,但是球队基本是靠科比组织进攻,普莱斯更多只是充当一个定点投手的角色。在这段时间里,科比为队友送出三个助攻,其中两个为快攻扣篮,一个为三分外线命中,帮助球队战胜了国王。

  相对来说,承担组织任务对于斯科特一直所说的减少科比出场时间有所矛盾。在上一场比赛中,科比就出战了35分钟。斯科特说:“我必须更多地照看这个问题。”在和国王的比赛之后,为了休息,科比缺席了之后在美国时间周三的训练课。

  此外,斯科特还承认林书豪和罗尼-普莱斯糟糕的表现让他动起了这个念头。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被放在替补席的林书豪合起来只有10投2中,而普莱斯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有9投1中。

  而对于科比来说,他本人觉得其实没什么变化。他说:“只是我场上的位置改变了,就是这么多,没什么改变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