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不敌马刺遭10连败 GDP休战贝里内利22+4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16胜6负)在主场成功反弹。尽管缺少了GDP组合和莱纳德,但贝里内利得到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3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七人得分上双的马刺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马刺队在主场以109-95大胜缺少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4胜20负)。尼克斯队遭遇10连败。

 



  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得到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3分,迪奥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埃尔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戴耶邦纳各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23分和3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艾西得到8分和5个篮板,舒伯特得到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