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秀恩爱!单打王晒女友素颜床照 女神面前只剩傻笑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尼克-杨自从和说唱歌手伊基-阿扎莉亚交往后就一直没停下过晒幸福的节奏。近日,他又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女友的素颜床照,羡煞球迷。


  从尼克-杨在instagram网站上晒出的照片来看,这应该是伊基-阿扎莉亚躺在床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阿扎莉亚虽然没有化妆,但一张素颜依然很美丽,而且反而透露出一种类似邻家女孩的清纯朴素感。照片上的阿扎莉亚穿着一件黑色宽松T恤样的衣服,笑得非常开心。

  搞怪的尼克-杨不忘把自己的头像也P进这张照片里,不过他只把自己放在左下角的一个小地方,相比女友阿扎莉亚,杨的笑容可就猥琐许多。

  发了这张照片的尼克-杨并没有多说什么,只简单打了一个“WCW”的字母,这个其实是社交网络上兴起的一种活动,全名为“Women Crush Wednesday”,意为周三这天都来晒晒让自己神魂颠倒的女神。显然,现在女友阿扎莉亚就是单打王的不二女神。

  阿扎莉亚是澳大利亚说唱歌手,今年24岁,原名艾米莉亚-*,伊基-阿扎莉亚是她的艺名。阿扎莉亚身高近1米8,有一张天使脸孔和一副魔鬼身材。她从16岁便开始独自闯荡美国,近年来在美国音乐界爆红,在不久前落幕的全美音乐盛典上她荣膺6项提名,并最终斩获2项大奖,现在阿扎莉亚已经是美国白人说唱女歌手中最当红的。

更多关于"单打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