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报销!江苏大外援膝盖韧带撕裂 重伤源于队友误伤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江苏大外援辛格尔顿缺阵膝盖韧带撕裂,已经赛季报销,江苏男篮已经火速开启寻找新外援的工作。


  辛格尔顿的这次受伤,颇有“躺枪”的感觉。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广厦队持球进攻,队友常林在防守对手突破时,失去了重心直接撞在了正在篮下卡位的辛格尔顿膝盖上。后者直接倒地,捂着膝盖,过了一会艰难地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向替补席。

  赛后,执行教练莱登感觉情况不妙,他说:“如果只是小伤的话,辛格尔顿下半场会继续打的,但事实上并没有。”当时,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则以为,辛格尔顿只是普通的韧带拉伤。

  今天上午,全队返回常州,辛格尔顿也被送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结果跟莱登预想的一样,辛格尔顿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了。这对于投入了6000万元,志在重返季后赛的江苏南钢而言,打击非常之大。

  本赛季,江苏南钢在引进外援上,下了血本。小外援托尼道格拉斯上赛季还在NBA,跟随热火队杀入了总决赛。休赛期,江苏南钢砸出100万美金将其招入。辛格尔顿也不便宜,此前他效力于NBA的奇才队,华盛顿人甚至当初把他作为球队未来之星来培养。据知情人士透露,辛格尔顿的价格至少也要8、90万美金。

  赛季开始前,江苏南钢就换过一次外援,他们裁掉了履历暗淡、实力平平的菲莫斯,签下了辛格尔顿。截止目前,辛格尔顿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2.5分和12.6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明晚,江苏南钢将单外援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即便主场作战,也可以说是凶多吉少。江苏南钢目前7胜10负排名第13位,距离第八名的吉林队已经差了3个胜场。

  俱乐部高层表示,已经展开了换外援的工作,尽快为球队带来新外援,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江苏 辛格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