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飙战首都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快船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奇才,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依然强劲,此役空接军团仍将给首都球场带来极大麻烦。

  奇才在近7仗取得6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颇为不俗,首都之师奇才目前以15胜6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3名,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而在主场奇才更是保持高达10胜2负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8.3分,球队主场威力颇猛,目前球队在外线有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皮尔斯等攻击好手,内线的戈塔特哈弗里斯攻守表现也相当积极,前期因伤连续缺阵的内内也在上仗伤愈归队,球队目前阵容达到空前齐整,此役面对实力高强且状态正猛的快船,奇才需在攻守两端保持更加积极的表现方能有力与对手一较高下。

  快船近期豪取9连胜,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在这波连胜中,快船有5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球队客战表现相当有保障,本季至今快船作客成绩为8胜2负,且场均净胜分高达8.2分,目前论进攻快船火力远在奇才之上,仅在过去6仗球队场均便可攻下116.2分的高分,而球队丢分则与奇才相差无几,球队本季整体攻防效率还是要比奇才高出一筹,而目前球队主将格里芬、保罗克劳福德雷迪克德安德鲁-乔丹状态也都相当出色,此役快船若能继续打出这种超强攻守水准,球队大有机会在客场拿下奇才。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成绩略强于奇才,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但考虑到奇才坐拥主场的因素,故此役只能保守看好快船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